2014年4月10日 星期四

挪亞方舟的門, 是誰關上的?

今天看創世記第 7章。當挪亞預備好一切後, 就按著雅偉神的吩咐, 進入方舟。當中,看到一節經文,以前一直沒有留意到。

”......正如神所吩咐挪亞的。耶和華就把他關在方舟裡頭。“ (和合本)

”......as God had commanded Noah. Then the Lord shut him in. " (NIV)

"......是照著神所吩咐的。耶和華跟着就把方舟關起來。“ (新譯本)

為方舟關門的竟然是神自己! 一位至高之主竟為人去關門! 揶亞所做的雖多,但完工的還是神!除了看到神對人的照顧外,更提醒自己的是神比我們更著緊祂的工作。

營會快到了,參與籌備的肢體差不多是整間教會,每日在drop box裡的檔案都不停的更新,whatsapp裡有數不清的群組,電郵每天發個不停,我們所做的工作的確不少。這正正提醒忙著預備營會的自己,” 關門的是神 “。記得牧師的禱告常說:神開始的工作,神會親自的完成。我們惟一做的便是一個效法挪亞,做一個義人,一個聽吩咐的人。

盼望我們生命都配得上 “神為我們關門”

p.s 特別是在音樂會裡,祈求神給我們一個好的天氣!


5 則留言:

  1. Yes,我們只要盡力按神的帶領而行,其後的神會把關,為我們關門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你分享在基督門徒福音會內的學習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分享在基督門徒福音會內的學習

    回覆刪除